前公關公司老闆:神韻美不勝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9日訊】4月7日,已在倫敦大劇院上演三天的神韻演出熱度持續升溫。很多觀眾慕名而來,享受神韻帶給他們的驚喜。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鮑勃.裏夫曾經在中國創辦了第一家外國人的公關公司。他和妻子阿戴爾.裏夫一道來觀看神韻,感觸良多:「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和平常的演出完全不同,完全是全新的體驗,非常精彩。」

「你可以看得出來,演員們都很享受表演,對他們來說這是很有意義的,而觀眾也可以感受到這一點。」

「神韻絕對值得看,這是毫無疑問的。演出美不勝收,充滿了關愛,演員對他們的表演充滿正信。」

蘇珊.桑蒂 免疫學家:

「我覺得表演太優秀了,那些藝術家們是如此美妙地在一起跳舞,我真的是太喜歡了。我喜歡那些服裝,我覺得把天幕和動態的人物結合在一起簡直太美了!」

「天幕和演員們的服裝引領我們進入一個特殊的中國歷史氛圍,我覺得我不在英格蘭了,而是一下子到了中國!」

安娜 前空姐:

「令人深思,同時令人振奮,我感覺自己充滿了活力。演出很美,我期待還能再來看一場。」

新唐人記者孟羚、史蒂芬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