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訪澳 所到城市均遭法輪功抗議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近年來中共官員是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只要他出國訪問都會遭到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抗議,不但在國際上曝光了他們在國內所犯罪行,也將他們在國際上遭法庭起訴的醜聞告示天下,因此出現了這些高官下榻酒店前門進後門出的醜聞,賈慶林就是其中的一個,下面請看報導。

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4月5號抵達澳洲做6天的訪問,第一站是西澳省會珀斯,當他從 珀斯國際機場去往下榻賓館的沿途中,即遭到當地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4月8號晚上到達布里斯本約見外長陸克文,4月9號早上 7點在他計劃離開該市的前一小時,在下榻的賓館門前,當地法輪功學員拉出20多條橫幅,對他提出抗議和警告. 這些警告是,賈慶林迫害法輪功罪不可恕,賈慶林在西班牙國際法庭因群體滅絕罪被起訴,不歡迎人權罪犯賈慶林進入澳洲,等等。

組織和平抗議的James在接受採訪時說:

"我們平靜的在這裡傳遞這我們的信息。這裡周圍有很多人,尤其很多警察,他們都感受到我們很正義的一面。他們都感受到在外面的我們做的是正義的事情,裡面的人做了壞事"。

被叫來歡送他的一些中國留學生,看到這些橫幅很是驚訝,不少用手機拍下來,有的仔細讀著橫幅上的信息。

原定8點出門的賈慶林,10點中也不見蹤影,酒店工作人員告知,原來他和幾個保鑣是從後門出走的。

新唐人記者倪 爾森、王雲 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