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樂頒獎 雙J領獎未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0日訊】來看禮拜六夜晚,星光最燦爛的地方,由全球優秀華語電台共同發起的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週六(9號)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小天王周杰倫囊括「全球華人音樂傑出藝人」等6項大獎,最為風光;而Jolin蔡依林則拿下「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然而這次雙J領獎沒有同台,仍然是王不見王。

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不少音樂人都共襄盛舉。

Jolin、王力宏、林俊傑、羅志祥各囊括4個獎座,同樣在頒獎典禮上出盡鋒頭。Hebe田馥甄抱回3獎是年度最風光新人,S.H.E也穩坐「最佳組合」地位;蘇打綠則奪下「最佳樂團」獎。

最佳男歌手由升格為導演的王力宏獲得,王力宏也拿下最佳作曲獎及20大金曲。

最佳女歌手由梁靜茹拿下,蔡依林則是抱回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周杰倫聞訊道賀,只可惜外界原本預期的雙J同台互動的畫面並沒有出現。

堪稱今年最大贏家的周杰倫,一口氣拿下了最受歡迎男歌手、20大金曲.加拿大電台推崇獎,洛杉機華語電台推崇大獎,及最大獎年度最佳中文專輯獎,全球華人音樂傑出藝人獎。

第一屆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大牌歌手全都親自出席領獎,場面相當盛大。音樂人也都相互期許,明年都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歌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李國華 陳本瑛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