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部長會議 解決意移民問題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歐盟各國內政部長星期一(4月11日)在盧森堡舉行會議,檢討歐盟的移民政策,以幫助意大利解決從北非抵達該國的大約25,000名移民。

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此前加緊呼籲歐洲,協助處理難民造成的「人類海嘯」,解決最近幾週從北非抵達意大利南部島嶼的非法移民問題。

意大利內政部長馬羅尼(Roberto Maroni)抵達盧森堡時表示,這次會議將顯示歐洲是否真正的團結一致。

意大利因為宣佈可以發放臨時許可證給想去歐洲其他地方的移民,遭到法國和德國的責備。

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上週末指出,不應該讓意大利獨自處理這個問題。當時貝盧斯科尼正在參觀在難民危機中首當其衝的蘭佩杜薩(Lampedusa)島。自今年初,已有大約25,000非法移民搭乘超載船隻抵達該島。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