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州德州遭受風暴襲擊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星期天(4月10日)晚上至星期一(4月11日)凌晨,美國威斯康星州和德克薩斯州部分地區分別遭受龍捲風和強風暴襲擊。房屋和電力設施受到破壞,據報告有兩人嚴重受傷。

星期天(4月10日)晚上,強大的龍捲風橫掃威斯康星州北部,導致當地居民的財產受損,電力線被吹斷。

龍捲風的風速超過70英里(112公里)每小時。當局估計,在這次大風中,首當其衝的美林地區有多達25間房屋被吹毀。

大風摧毀了阿莫科的一個加油站,連根拔起的樹撞擊房屋的屋頂和窗戶,同時也給救援人員的工作帶來麻煩。救援隊說,有兩個人嚴重受傷。但沒有死亡報告。

在德克薩斯州,星期一(4月11日),當北德州居民醒來時,看到的是被前一夜強風暴嚴重破壞後的場景,該地區的房屋和建筑物遭大風嚴重破壞。

惡劣的天氣吹倒了樹木,將居民和企業的屋頂掀翻。

氣象專家說,風暴橫掃達拉斯南部各縣時,風速高達70至80英里(112和128公里)每小時。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