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抗議中共利用護照迫害國人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今天(4月11日),中國基督徒民主黨成員和紐約華人在中共駐美領事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迫害信仰團體、民主人士,並利用護照為籌碼迫害國人;現場發言的華人周必萍表示,他在申請護照延期時被中領館拒絕,請看報導。

在集會上,基督徒民主黨成員周必萍講述他2009年5月去中國駐紐約領館延期護照是被拒,不給予任何說明,沒收了唯一證明他身份的中國護照。

中共利用護照迫害國人的卑劣手法,讓海外華人感到憤慨。

紐約華人王惠霞:“我覺得很生氣,中共這種做法是很錯誤的。”

紐約華人趙曉波:“這是不公平的,不能無端的以各種理由,來剝奪最基本的公民的權利這是不行的,還有用莫須有威脅的手段和語氣,要我們承認錯誤,支持中共的政策是對的,然後承認你,寫一個悔過書,發給你護照,這種做法的是很卑劣的。”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主席施裡偉表示,剝奪護照反映出中共的恐懼心理。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主席 施裡偉:“更多的人站出來給中共施加壓力。”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表示:“他所知道的就有5-6個護照被拒絕的案例。”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