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投資山東休閒會所 遭強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2日訊】再度傳出台商到大陸投資受害的消息,台商李瑞堂兩年前在山東省威海市文登,投資750萬元人民幣,成立「阿里山美容休閒足會所」,兩年後竟然遭到強拆,所有投資化為烏有,在大陸訊息封鎖以及上訪無門的情況下,李瑞堂以親身被坑害的血淚經驗,提醒台商投資大陸,真的要擦亮眼睛。我們的獨家報導。

台商李瑞堂兩年前在山東文登市投資750萬元成立「阿里山美容休閒足會所」,個人占股45%,當時承租三棟樓房,今年3月3日兩棟被強行拆除,另一棟樓被斷電斷水,被迫停業。李瑞堂懷疑本地合夥人和房東以及政府單位互相勾結,聯合坑害外來投資客。

台商 李瑞堂:「本地的投資一點點而已,但是我們給他做法人代表,現在大陸很多都騙人的,在地的他們都胡亂搞,叫你們進去投資以後,他突然要把你收回去,我們不同意,他就把房子拆掉,一毛錢都不賠呀,但是有時候要吐一口氣,我怕很多人再上當啊。」

李瑞堂的合夥人汪女士表示,房東有政府在背後撐腰,上訪都不受理,大陸媒體受到政府壓力,全面封鎖此消息。

汪女士: 「沒有賠償給我們,沒有營業了,他停電停水啦,都沒有通知我們,上訪過三次,我們找過的,市政府都不理我們,我們已經找媒體了,沒有用的,這裡市政府幫他,不要到文登來投資,這裡黑的不得了。」

臺北人李瑞堂在大陸經營事業20年,深圳、東莞、蘇州、寧波、衡陽、重慶皆有工廠,曾任湖南省海峽兩岸交流會理事,東莞台商協會大朗分會理事。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