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油拼現金 輕鬆沒負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2日訊】外食族的朋友最怕營養不均,造成身材走樣,而擁有健美的身材,更是許多人的願望,現代人甚至願意花大錢,去瘦身減重。接下來帶您看到這則新聞,是不但不用花大錢,還可以賺錢的減重。究竟是什麼方法?一起來瞭解。

健美老師帶動跳,台下也跟著手舞足蹈,體驗一下甩油的滋味!原來這是為了因應中華民國百年全運,彰化縣政府號召十萬縣民減重、拼現金!

彰化縣衛生局長 葉彥伯:

「我們這個減重就贏的活動是希望說,能夠透過獎金跟獎品的激勵,然後有提供減重諮詢的專線,也有體動控制班,配合這樣的活動,號召縣民一起來參加。」

減重方法百百種,到底要如何減重才健康?

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蔡明忠:

「最重要的是不能夠朝三暮四,也不能夠間斷,我們寧願每天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但是就是不能夠間斷的, 需要持續的運動,我想精緻的吃,多運動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目前彰化縣全縣設有118個見證單位,也有免費減重諮詢專線,衛生局要來協助民眾甩掉身上的負擔,找回健康優美的體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