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政府官員看神韻 讚前所未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3日訊】鏡頭轉到歐洲。海牙被稱為荷蘭的政治之都,荷蘭主要政府部門都坐落在這裡,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海牙的第一場演出就吸引了很多當地政府官員前來觀賞,他們在這裡找到了前所未有的驚喜。

荷蘭政府官員 弗蘭克‧法博:「太棒了,太精彩了,我喜歡她們跳舞的方式,那麼輕盈,好像羽毛一樣。」

荷蘭語教師泰婭:「(女演員)們就像小鳥一樣,那麼安靜,她們在那兒飛舞,卻不發出任何聲響。」

荷蘭政府官員 弗蘭克‧法博:「還有《草原上的牧馬人》,你仿佛能看見,駿馬在如畫的風景上奔馳 。」

荷蘭語教師泰婭:「演員的矯健敏捷,非常特別,是神的演出,真的是神賜的。」

而這神聖的感覺是從何而來呢?

荷蘭政府官員 弗蘭克‧法博:「有一些是來自於我們看到的歌詞,也來自於演出中所看到的,天堂的景象,演員們那麼開心,他們的表情那麼愉悅,(給人)感覺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荷蘭語教師 泰婭:「那種來自背後、來自天堂的幫助,讓所有的一切變的光明,真是太好了。」

荷蘭內務部皇家關係顧問 西尼‧歐斯納佈魯赫:「令人驚嘆,真的,我從來沒有像欣賞神韻這樣享受過一場演出,太感人了。舞蹈演員們的動作、搖擺,還有他們的熱情,真是了不起!」

內務部官員 拉爾伕‧範‧辛德勒:「去看吧,這是一個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演出,明年我肯定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李月 雅弗洛夫 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