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旅館 推出婚禮套裝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3日訊】威廉王子的大婚將近,業者紛紛推出婚禮周邊商品,吸引買氣。最近,倫敦的旅館業者最近推出了婚禮套裝行程,讓遊客能親身經歷ㄧ場皇室的懷舊之旅。

倫敦的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Hyde Park)是其中ㄧ間推出此方案的旅館,其精心設計的六天行程,要價ㄧ萬六千美元。旅客能在黛安娜王妃曾居住過的斯賓賽宮(Spencer House)享用晚餐,並在公爵官邸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小酌一番。不過,重頭戲還是在婚禮當天,你將坐在陽台上俯瞰通往白金漢宮的道路。根據酒店負責人,遊客們絕對會擁有完整的視野,觀看馬車載著威廉王子和凱特從西敏寺大教堂抵達白金漢宮。

酒店負責人邁克爾(Michael Bentley)表示,很高興能提供客人參與婚禮的機會。

酒店負責人 邁克爾:「婚禮的消息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威廉王子和凱特這對新人,將吸引英國及海外人們的目光。我希望客人能帶著對倫敦永遠的回憶離開,壯觀的旅館,海德公園的美景以及親臨婚禮的那一天。」

若預算有限,你可以選擇在倫敦的克拉澎綠地(Clapham Common)的營地夜宿ㄧ晚,主辦單位將提供2000個帳篷,並搭設大螢幕讓人們觀賞婚禮。

威廉王子和凱特將在29日下午於白金漢宮舉行婚宴,預計將有700名賓客參加,宮內19個豪華的國宴廳也將全部開放。倫敦市政府將在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及海德公園,架設大螢幕,讓民眾掌握這場世紀婚禮的實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