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恐龍展將亮相美國歷史博物館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想看看7千萬年前的恐龍是甚麼樣嗎?星期六,全球最大的恐龍展就將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開展了。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今天預先對媒體開放的展覽先睹為快吧。

恐龍的種類很多,根據它們骨胳化石的形狀,把它們分成兩大類,一類叫做鳥龍類,一類叫做蜥龍類。根據它們的牙齒化石,還可以推斷出是食肉類還是食草類。恐龍不僅種類眾多,各自的形狀更是無奇不有,有飛龍,有在水裡游的,有在陸地上生活的。

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世界最大恐龍展中,可以看到從15英尺到150英尺長的恐龍。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七千萬年前叫做Hafrosaurs的恐龍標本,這種恐龍被認為是當時在地球上最普遍的一種,它生存了5百萬年。

在這裡,您可以觸摸六千五百萬年前的恐龍頭骨,還可以體驗遠古時的恐龍蛋,不同種類的恐龍身上的鱗甲形狀也不一樣,從橢圓形到長方形都有,通常前半身的鱗甲片要大一些。

恐龍展今天提前對媒體和部分學生開放,孩子們第一次看到久遠年代的巨型恐龍眼界大開。

紐約公校學生:“我喜歡這種恐龍,因為它有著和香蕉一樣大的腦袋”。

紐約公校學生:“平時很難看到恐龍”。

如果您想了解幾千萬年前的恐龍如何呼吸、飲食、走路,如何用尾部的骨刺和頭角來爭鬥,不妨來博物館看一看,展覽一直會持續到明年1月2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