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點子藝起來創意秀 趣味百分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4日訊】看過日本超夯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的人,一定對節目中令人意想不到的趣味笑點印象深刻,尤其是參賽者的創意,讓人佩服。現在高雄市教育局也推出創意競賽活動,鼓勵學生激發創意和活力。

藉由舞台表演、輕鬆趣味的演出方式,提供學生一個發揮創意的舞台。

高市教育局主任秘書王進焱:

「會搞怪的孩子不是壞的,所以呢?他們的一些構想,只要他們的構想再讓我們導正一下,再修飾一下,那就會往前邁進。」

連續舉辦9年,深受好評的魔力點子「藝」起來創意競賽, 今年將納入100年度高雄市多元入學「考生特別條件項目及量化計分表」。學生們都加緊練 習,展現最佳狀態。

記者:「這樣子的一個活動,你覺得給你們年輕朋友一個怎麼樣子的鼓勵或是一個怎麼樣子的感受?」

中華藝校影劇科學生:「我覺得可以讓很多小孩子去參與那種就是模仿啊!就是看你想要扮演甚麼角色,去多看一些人事物。」

中華藝校影劇科學生:「這次能參與這樣的活動,我們覺得大家都覺得很榮幸,然後也覺得從這個活動中,獲得還滿多舞台經驗的。」

立志中學校長 江澈:

「今年的入圍的團體跟去年的表演團體,我所觀察到有三個不同的特色,第一個特色就是所謂的文化創意產業的那種概念,第二個就是本土化生活情懷的一種展現,第三個就是學校本位特色的展現,因為每個學校是不一樣的,當然不同的學校,就會派出不一樣的風貌呈現。」

活動4月15日將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舉行總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