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捐款賑災 獲議員頒獎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為了幫助日本地震受災民眾,紐約紐瑟夫塞(New Surfside Day Care Center)老人中心耆老們自發捐款。今天中午(4月15日),市議員顧雅明和卓姆(Daniel Dromm)特別來到該中心,為全體參與捐款的耆老頒發表揚狀。

配音:該中心共有80多位華裔耆老,為幫助日本受災民眾,他們每一位都將自己僅有的零花錢捐出來。

市議員塔尼耳卓姆(Daniel Dromm:“這是最好的榜樣,作為新移民他們自己都沒有錢,卻在別人在最難的時候幫助他人”

市議員顧雅明代表市議會和社區感謝耆老們的愛心。

市議員顧雅明:“這個數目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很重要是代表愛的意義。他們收入很少,幾乎沒有甚麼收入,他們能捐500多塊下來,為日本災民做點事情。我也代表市議會和社區謝謝他們。”

耆老們捐助的507美元將通過美國紅十字會皇后區分會轉交日本災民手中。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