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心食品再添一樁染色饅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6日訊】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上海染色饅頭爆發5天後,週六上午,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參加大陸媒體的「民生訪談」廣播節目時,宣稱政府對過期食品監管有嚴格要求, 不過這仍然無法降低大陸民眾對食品安全的憂慮。

近日,上海多家知名大型連鎖超市,被媒體曝光銷售問題饅頭;過去饅頭業者在製作饅頭時,添加漂白劑、螢光劑,生產白得發亮的饅頭,而這些有黃、有黑、還有綠的饅頭,又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這裏面的紅色粉末是什麼?」

「紅色是色素。」

「這個做出來是不是玉米饅頭?」

「對。」

「我不會吃的,打死我都不會吃。」

「我自己做的東西我知道能吃不能吃。」

被曝光製造化學染劑饅頭、過期回鍋饅頭的上海盛祿食品公司,去年8月還曾獲頒“百家品質信譽雙保障優秀企業”,該公司每天生產三萬個饅頭,供應給華聯、聯華、迪業天天等知名大型連鎖超市的三、四百家店面。

上海市民張先生:「不要說這個饅頭了,多了,食品問題多了 ,老百姓每天都生活在這個恐懼中,現在得癌症的就很多 還有很多人都得了尿毒癥 這些病其實就與我們吃的食物有關係。」

連日來,上海官方不但傳喚5名上海盛祿食品公司涉案人員,還吊銷該公司的食品生產許可證,不過,上海市民卻認為官方這全是出於被迫。

上海市民張先生 :「有的事情它曝光了,那是沒辦法了,它遮掩不住了」

上海市民談女士 :「它這饅頭事件好像一副挺認真的樣子。他講的挺好聽的人家認為他們在做假嘍,不敢相信他們這些人的。」

有市民網上留言道:「做饅頭的工人可以不吃自己做的饅頭,但不能不吃加了瘦肉精的豬肉。中國人紮紮實實地進入了「互相投毒」的時代。」

新唐人記者 蕭宇 張麗娜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