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藝術家:神韻內涵豐富絢麗奪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6日訊】鏡頭轉到歐洲,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海牙第二場演出的觀眾席中,坐著海牙皇家音樂學院老師、海牙愛樂交響樂團的小號獨奏手,以及他的女友,漫步交響樂團的小提琴手。二人在看過演出後對神韻演出精湛的技藝讚嘆不已。

海牙皇家音樂學院老師和田.樓特:

「哦,太美妙了,色彩繽紛,令人愉悅,當然了我是一個職業小號手,我也仔細聆聽了現場樂隊,他們表演的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太棒了。」

小提琴教師陸德.科佈倫茨:

「我喜歡男女演員的動作,非常美,非常細膩,你看他們的指尖,指尖動作總是在變化的,那麼美。說明他們在細節上下了很多功夫。」

舞臺上繽紛的色彩和演員們動作與隊形的迅速變換讓樓特先生目不暇接:「色彩的運用,明亮的色彩,非常美妙,當然還有舞蹈演員快速的移動著肢體,真是壯觀奇妙的視覺享受,其中包含了那麼多資訊,真是很美,絢麗奪目,就像16分音符,然後你可以看到所有的這些演員,所有的色彩,都在迅速變換著,真的很美。」

樓特先生尤其對能來觀賞神韻慶幸不已:「我真的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來觀賞(神韻),你不是經常有機會能看到這種演出,我整個被震撼了!」

新唐人記者李月 雅弗洛夫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