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八卦山 鏡頭呈現在地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6日訊】臺灣彰化的八卦山大佛,相信觀眾朋友一定不陌生,但您知道大佛從不同的角度看可以呈現出沉思、生氣等不同的風貌嗎?有位在地的攝影師花了十幾年的時間,用相片記錄八卦山的點點滴滴,帶您一起去看看。

攝影師:陳志湧:「藉由我走了大概十幾年的一個經驗,我把一些平常看不到的一個點,把它展現出來,讓大家能夠看到,原來彰化也有這樣的一個地方,這樣的一個場景。」

就是牆上的這些照片,攝影師陳志湧,花了寶貴十幾年的光陰,用照片呈現八卦山大佛不同的面貌。

攝影師:陳志湧:「那裏面像大佛的一個部分,很多人看到這個大佛,從小看到大,可是可能從來沒有人好好去拍攝過祂,讓祂呈現不同的風貌。」

攝影師陳志湧說,不同的人看這幅攝影作品都有不同的感受。

攝影師:陳志湧:「因為祂有很多的解法,很多人說大佛在沉思,那也多人說大佛在生氣,好像我們對我們自己的環境,在自己的地方,或者是對自己不夠用心。 」

透過鏡頭,陳志湧不僅呈現了在地風光,也流露出他對故鄉的那份深厚情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