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舉辦嚴長壽演講會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訊】北加州臺大校友會、北加州台灣工商會等23個協會,將於五月一日共同舉辦一場演講會,屆時有“飯店教父”之稱的主講人嚴長壽,將專程從台灣飛來舊金山灣區演講。

讓我們來聽聽嚴長壽是甚麼樣的人物?為甚麼這麼多團體都要請他遠從台灣來演講?

嚴長壽第一本書《總裁獅子心》出版後,立刻護得許多讀者的共鳴,成為台灣出版史上“最暢銷的管理勵志類叢書”,也獲得了多項大獎。

灣區嚴長壽演講會發起及策劃人蕭朱玲:“嚴總裁他從1997年出了五本書,我這十幾年來一直在念,所以我對他非常的欽佩,也希望能夠邀請他來,能夠為我們灣區的朋友分享他的心得。”

台灣工商會前創會及會長張秋雄:“從他寫第一本書,我看到之後,就變成他的粉絲了。寫的都是很平易近人,讀者能夠學到的一些道理。”

嚴長壽只有高中學歷,23歲進入美國運通公司,從傳達小弟開始,28歲就被耀升為運通台灣區第一位華人總經理。

現職臺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的嚴長壽,也曾是台灣地標之一的,臺北圓山大飯店的總經理。在經營和管理方面,自有獨到之處。

台灣工商會前創會會長張秋雄:“他會讓你好像回家的感覺那麼樣的溫暖。”

灣區嚴長壽演講會發起人蕭朱玲:“我覺得與其說他是個企業家,我覺得他還更是一個教育家。我覺得他對生命有非常多的熱愛,他非常喜歡幫助別人。總結呢,就是想要把自己變成發光體,然後能夠影響別人、貢獻社會。”

正因為他是一個發光體,能讓自己照亮別人,所以他能夠深深的感動別人,激勵別人。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加州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