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首爾水產食品展覽會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186)韓國是三面臨海的島國,大自然給予的地理優勢使韓國成為水產品生產大國。在韓國舉辦的水產食品展覽會上,有一種成長在海灘上牡蠣和晾曬的鮑魚受到人們的關註。

為期三天的2011首爾水產食品展覽會在COEX會展中心舉辦,這一展會是韓國唯一受國際展覽聯盟(UFI)認可的國際食品博覽會。

這次展覽會展出了一些特殊的海產品。牡蠣是生長在海灘上的水產品,有一家海洋水產企業,成功的養殖了這種牡蠣

SeAever代表理事鄭承勳:“我們養殖的牡蠣本身,就像水漲上來又落下去一樣,是吃海灘上的礦物質長大的。那樣一來,在海灘上生長的牡蠣,要比一直生長在水裏的牡蠣更有生命力。”

另外,還有一種經過自然晾曬後的高品質鮑魚。

韓國鮑魚研究所代表理事黃鐘律:“經過未滿8%的自然乾燥之後食用的話,由於光合作用 會生成大量的牛磺酸,同時也會產生大量維他命D,比一般鮑魚的功效更好。”

同時,這次展覽會也引起了來自飲食業和食材流通企業的關註

訪問客 CJ Freshway樸洙炘:“因為很想知道消費者們都喜歡哪種類型的產品,所以來看看。”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金燕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