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 貝里斯攜台種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7日訊】4/22號是世界地球日 ,而地球暖化, 氣候變遷是各國強力關注的議題,台灣貝里斯駐華代表本週末特別舉辦種樹活動,台灣環保署、外交部,還有來自各國駐台的代表都到場參與,環保無國界,愛護地球就得靠全世界一起來行動。

來自貝里斯的這些外國朋友們, 認真的把小樹苗種在台北天母的天壽公園裡,「貝里斯」駐華代辦 納維羅,不僅號召貝國在台的留學生們,還邀請台灣及各國代表一起加入種樹的行列,在公園中立下台灣跟貝里斯的紀念碑,象徵環保議題無國界,已經是全世界的問題了。

貝里斯駐華代辦 納維羅:「這不僅只是我或你所必須面對的問題,這是全世界的問題,我們必須站在一起,今天早上我們在這邊所做的,就是要告訴人們,我們可以在一起,而且改變我們的壞習慣,像污染啊!我們必須開始來保護地球。

。」

貝國駐華代辦熱情邀約,台灣環保署與外交部也響應加入種樹救地球的行列,近年全球因為天候異常所造成的災難不斷,種種訊息已經在警示人們,地球已經生病 了。

環保署長 沈世宏:「我們要多種樹,因為地球是我們唯一的母親,為我們的世代子孫,大家來保護它 因為它已經生病了,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關心更多的行動。」

外交部常務次長 侯平福:「在地球變遷的這個時代,你看到處都有火災啦,火山爆發啦 洪水啦,地震啦,像這個就是要呼籲大眾,全世界不只是台灣,全世界的人民要來重視環保。」

只種一棵樹改變不了環境,只靠一個國家拯救不了地球,要改變世界,只有靠每一個地球人,4/22世界地球日,愛地球的你也來一起加入種樹環保,救地球的行列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