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靜格籲州府多投資紐約綠色能源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訊】ConEdison電力公司的客戶每月收到的電費單上,常見一些不同名目的附加費,很少有人會追問,交了這筆附加費,紐約人到底有多少回報。曼哈頓區長斯靜格17日舉行記者會,揭露了賬單上的一項有關綠色能源的附加費,紐約人得到的回報不到1%。請看來自本臺記者的報導。

ConEdison電費單上這個只有76美分的附加費,用於投資可再生能源、環境保護和其他電力相關的公益項目。每年可以為紐約州府徵得9億多美元的資金。數據顯示,紐約上州ConEdison用戶所繳納的這項附加費總額近5.6億美元,紐約市為3.42億美元,佔總金額的38%。

斯靜格表示,這9億美元的資金,每年投入紐約市綠色能源項目的只有800萬美元,佔總數的0.8%,而其餘99%的資金用於紐約上州,甚至濱州和加拿大的綠色能源工程。紐約人貢獻了近四成的資金,還得不到1%的回報,斯靜格認為這非常不公平。

曼哈頓區長 斯靜格:“這筆資金我們支付了40%,只得到1%,這對紐約市非常不公平。”

斯靜格還建議州府能設立紐約市專用綠色能源資金,投入市內的再生能源、太陽能等綠色能源項目。

曼哈頓區長 斯靜格:“我呼籲公共服務委員會也能資助紐約市,讓我們建立自己的可持續發展能源項目。”

紐約人從2004年就開始交這項附加費。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