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彰政要:再忙也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魅力讓臺灣的政界人士也深受吸引,在17日晚間觀賞神韻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最後一場演出。 每年都來看的立委翁金珠表示,她敬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專業精神,雲林縣長蘇治芬特別喜愛神韻的樂曲,立委鄭汝芬直說非常值得。

每一年只要神韻到彰化演出,立委翁金珠都不會錯過。

立法委員 翁金珠:「不管是舞蹈演員的表現,她們(神韻)的精湛的演出,還有從這個舞蹈節目裡面,能夠欣賞到故事,還有在宣揚的中國的一些文化,這種努力我個人是覺得很敬佩,這種堅持還有專業,真的是大家受益很多。」

立法委員 翁金珠:「大唐或者是小和尚啦西遊記,其實大家都耳熟能詳,但是在這種很簡單幾分鐘的舞蹈肢體語言,就表達非常的趣味性以及很能夠融入」

雲林縣長蘇治芬對於神韻演出的每個節目,都非常投入。

雲林縣長 蘇治芬:「所有的團員,我覺得表演的實在是非常的好(台語) ,我想把中國古典的那種優美的感覺的話,其實都有表演出來,在台下做觀眾來講,其實是真的太美妙了。」

蘇縣長最喜歡的節目是《草原上的牧馬人》。

雲林縣長 蘇治芬:「我非常喜歡那個蒙古草原,是不是?蒙古草原,我覺得那個曲目來講的話,那個樂曲非常非常的漂亮,那個樂曲我覺得聽起來,在下面(觀眾席)非常的享受。」

難得放下繁忙公務,前來觀賞神韻的立委鄭汝芬直說,非常值得。

立法委員 鄭汝芬:「真的是,今天時間撥過來看這個(神韻),確實是真的非常的好。」

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鄭汝芬感到非常震憾,表示能看到神韻真是有福氣。

立法委員 鄭汝芬:「神韻確實是很棒,尤其豬八戒的這一幕,以及那個小沙彌,那個小和尚的這個曲目,真的是滿有那個震撼的,而且滿有教育的價值,所以今天可以來觀賞,是有一個這樣的福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曜明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