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城演出 折服美國著名歌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8日訊】鏡頭轉到美國。雷切爾‧凱恩是美國著名歌星,美國浩室音樂唱片灌制總裁,曾獲得過「芝加哥音樂獎特別獎」,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 4月16日在芝加哥的演出後,她對神韻演出的各個方面都贊不絕口。

具有豐富舞台經驗的雷切爾觀察到神韻的歌唱家們在演唱時都沒有用麥克風。

美國著名歌星 雷切爾‧凱恩:「我很喜歡這些歌唱家。我很佩服這個事實,他們根本就沒有用麥克風。我在觀察他們是否有領夾式麥克風,或者手持式(麥克風)?沒有,什麼都沒有,這真是一個奇蹟!那個女低音更是超凡脫俗,因為你從來沒有聽到過這樣的歌聲。」

美國著名歌星 雷切爾‧凱恩:「(神韻)舞蹈非常啟發靈感,我涉足室內樂和嘻哈音樂,其中很多動作必定來源於你們古老的舞蹈,這很壯觀!顯而易見,最初的中國文化是多麼的影響著包括我們現代社會的這個世界。」

雷切爾希望六月份到紐約林肯中心再次觀看神韻。

美國著名歌星 雷切爾‧凱恩:「我認為這些歌唱家們,舞蹈家們真了不起。演出的整個多媒體部分真出色。你知道,因為這非常獨特。當然,服裝設計包含了很多的努力,我完全認為製作、品質、人員、歌唱家,所有的方面,還有樂隊,我不會忘記這個樂隊,都非常精彩。或許,我六月份在(紐約的),林肯中心還會再見。因為,我喜歡林肯中心,我喜歡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陳雷 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