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慈母恩 憨兒親手製作母親節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母親節前夕,新竹喜憨兒基金會特地舉辦慶祝活動,憨兒們親手做蛋糕獻給媽媽,讓辛苦的憨兒媽媽們提早度過溫馨的母親節。

憨兒們親手做蛋糕獻給辛苦的憨兒媽媽,場面溫馨感人。

憨兒虹虹:

「我很感謝我媽媽把我生下來啊,然後我覺得..(擦眼淚),媽媽我愛你。就畫一個最漂亮的蛋糕送給媽媽。」

憨兒:「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憨兒媽媽:

「這邊有很多很愛她的老師在幫他們,所以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在學習。」

憨兒媽媽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鼓勵家有身心障礙兒的媽媽,不要輕言放棄,生命一定會有出路。

憨兒媽媽:

「她們兩個是一出生,姊姊一出生就眼睛看不到,醫院就說她是癌症,要叫我幫她眼睛挖掉,我又想說我捨不得。//虹虹出生的時候我就一直注意她的眼睛,後來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候看到,阿眼睛又不一樣又怪怪的,我想說我該怎麼辦,要不然想要去死,可是後來想一想,想很久,如果我去死的話,那兩個小孩子誰要照顧,後來我就說還是一樣要照顧他們。 」

新竹縣長邱鏡淳:

「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佳節快樂,第二個也祝福喜憨兒在母愛的持溫加溫關心照顧之下,能夠走出的一條路。」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主任 顏鴻吉:

「透過我們的服務,我們的憨兒他們也不再是過去他們單純的需要被照顧,他們今天也可以是有能力來回饋給社會的人。 」

看見憨兒們得到妥善的照顧和教導,在工作中學習獨立生活,就是媽媽們最感欣慰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定國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