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北加演三場 創藝術演出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第五度來台,在全台八個城市巡迴演出40場,獲得熱烈迴響,為了滿足更多神韻粉絲的期待,主辦單位在一個月前臨時決定,從4月19 到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再加演三場。短短不到三週時間,票房銷售已經超過八成,這也創下了藝術表演加演的票房銷售紀錄。

(2011.04.15)台南企業協進會會長 李進國:「你有生之年一定要來看一次。」

(2011.03.12)立法委員 黃仁杼:「今天假如是你沒有來看神韻的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惜! 我覺得不來看,一定是枉費了這一生!」

感動!震撼!來自各界人士的反饋和推薦,讓神韻晚會的主辦單位決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再加演三場。

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加演三天,這個都是在差不多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們可以賣票,我現在知道說,大概已經賣了八成以上,也希望說,如果沒有看到神韻今年演出的觀眾, 能夠可以趕快去買票,因為再晚一點,可能就買不到票了。」

不到三週的時間,光是協調場地租借、售票,還有宣傳加演的消息,在全球掀起神韻熱潮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為台灣的藝文演出再締造一個嶄新的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