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峰森林農場 雲海深處有人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喜歡看雲海的觀眾朋友一定聽說過,在新竹縣五峰鄉有座森林農場,鄰近參山國家風景區,在這個遠離都市塵囂,海拔1200公尺的山上,遙望起遠處 翻騰的雲海,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不時的蟲鳴鳥叫聲,讓人真的是忘卻煩憂,還在考慮年假去哪裡嗎?跟著鏡頭讓我們一起走訪這個美麗的農場。

天未亮,遠處公雞的啼叫,好像是在喚醒這座農場,日出前這裡的雲海就像一幅山水畫,翻滾的雲海更彷彿置身於仙境,直到這場曙光的出現。

遊客:

「台灣有這麼好的地方,又看到那照片,我們就想說來,很棒很棒,我活這麼大把年紀,第一次看到那雲海,還有日出。」

遊客:

「昨天天氣不是很好,就是陰陰的,就是霧,籠罩的霧爬上來的,雲海很漂亮,不輸阿里山的,因為阿里山之前也有去看過,這裡的雲海真的像他照片所拍的這樣子,名副其實,觀眾朋友不妨也利用假日來走走,滿值回票價的。」

這個農場可不是只有餐點,這裡還有一個森林裡的咖啡館,在這裡喝咖啡,有時還會遇到可愛小野兔穿梭其間。

遊客:

「真是非常非常的棒,有點像置身國外的感覺,像一幅畫的美景,不管建築在用餐方面,或者是住宿方面,我覺得真的是有,在山中的五星級飯店那水準。」

遊客:

「我們今天是一群人來這邊玩,剛剛山上開上來的感覺,就已經還不錯了。」

遊客:

「我跟我女朋友才剛從國外回來,我們去看了國外很多風景,可是我們覺得台灣的風景還是很有特色,這裡有很多國外看不到的東西。」

這裡後山還有個私人景點,這可是不對外公開的秘密花園喔,農場的袋鼠和野兔也別錯過了,心動了嗎,趁著年假不彷來這體驗,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