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啟迪人心 企業主贈票送員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十七日下午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演出,吸引企業主大量購票招待員工前來觀賞,鋼鐵公司董事長施進興夫婦說,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中國傳統節義的內涵,讓他們感受到神韻的美好。

鋼鐵公司董事長施進興表示,神韻晚會中透過藝術展現忠孝節義的故事,啟迪人心,讓他特別有感受。

鋼鐵公司董事長 施進興:「在舞蹈演員上面,力道與每一個步驟感受到很專注。

能把我們中國節義的一些故事能搭配進去的話,包括一些小時候的二十四孝這方面的也能搭配進去的話,有一個啟發。」

有企業主一口氣買了一百張票招待員工觀賞,他表示神韻節目呈現的祥和讓人感到身心非常愉悅。

建設公司董事長 林榮金 陳美麗夫婦:「因為我時常也到大陸到那邊看很多的表演,印象甚麼的但是有融入像這種祥和讓人身心讓人感覺好像是就是說覺得非常快樂的這種感覺比較沒有,但是神韻就是有。

我覺得這個(神韻晚會)對人的身心,讓人感覺不是只有看節目快樂,我看了以後覺得身心非常快樂。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曜明 林清瑔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