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解決政府赤字要開發新能源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星期二(4月19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弗吉尼亞州一所社區學院發表演講,說解決赤字,不能單用銀彈,要考慮各種替代能源。他還表示對兩黨的合作前景持樂觀態度。

奧巴馬在演講中表示,赤字問題,不能只用一個“銀彈”解決。他提出投資綠色能源來遏制高失業率和削減赤字。

美國總統奧巴馬:“我們要做的是,開發所有這些能源替代品,所有這些都要求對新思維方式、新基礎科學、新研究做些投資。通常沒有單獨一家公司這樣做,因為沒有利益。這意味著聯邦政府以前做過,現在還要對基礎研究投資,讓其他人進行商業化來賺錢。”

在標準普爾對美國AAA評級的風險提出警告後,國會兩黨在削減赤字上的分歧再次成為了公眾關注的焦點,雙方都表示這一警報支持了他們的論據。

不過奧巴馬對分歧感到很樂觀。他認為之前兩黨曾經攜手過,這次還會合作。

奧巴馬這次從弗吉尼亞州開始巡迴演講,被認為是他和民主黨關於12年內削減4萬億美元赤字的提案尋求支持,這對他參加2012年的總統大選具有重要意義。

華盛頓郵報的最新民調顯示,奧巴馬的支持率接近歷史最低,只有47%。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