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不歡迎王三運!議員拒人權惡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0日訊】被控告殘害人群罪的安徽省長王三運,準備在21日以「經貿文化」之名前往台南,不過,多位台南市議員今天(2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台南市不受經濟利益誘惑,不歡迎王三運到台南來,並要求釋放拘押在安徽省勞教所的神韻藝術家的親人。

在王三運抵達台南前,市議員開記者會,拿出通過的人權提案,提案議員李文正表示,人權惡棍帶來的商機只是統戰。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王三運來說要帶來多少商機,要買多少東西,我想這是一種手段,我想較重要的是,對於這樣一個人權惡棍,他的雙手沾滿血腥,像這種人我們絕對不歡迎他。」

台南市議員曾秀娟強調,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各種令人髮指的殘酷手段,像是活摘器官,台南絕對不歡迎這種人權惡棍到訪。

市議員 曾秀娟︰「對於大陸的官員,不是保護人民而是這樣的迫害行為,我覺得,我們要堅決的反對他們這樣子的做法,所以今天安徽省長王三運來到台灣,明天會抵達台南,我覺得,我們要站出來堅決的反對,表示對他的不歡迎。」

法輪大法學會代表 林淑珍︰「今天的記者會,突顯不只是形式上議案通過,而是實質上提醒主管單位,包括政府單位、民間團體,都能夠重視這樣子議案通過,是一定要去執行。」

正在台北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她的先生江峰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安徽省宣城市寶豐勞教所一大隊,與會代表要求王三運儘快釋放江峰。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對中國共產黨的行為,都不能認同、唾棄、譴責,我們呼籲,儘快把他釋放。」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代表 林殿堂︰「我們在此要求,王三運立即放人,這種事情是天理不容。」

台南市議會四月一日通過了「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提案,成了縣市升格後的一項人權創舉。雖然台灣行政機關將王三運爭議放行,議員仍然大動作表態,不漠視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孫幗英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