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運到銘傳大學 學子挺人權 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0日訊】在政界發出人權捍衛呼聲之際,桃園的大學生也表態拒絕人權惡棍。安徽省長王三運 , 20號早上在桃園銘傳大學校門外, 不但遇到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多位大學生也說,台灣尊重信仰自由, 不歡迎這樣的人來台參訪。

遭法輪功團體控告的 安徽省長王三運, 20號參訪車隊上午來到銘傳大學 , 在校門口路旁仍有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 ,呼籲停止迫害 。

面對嚴重迫害人權的惡行, 銘傳大學的學生表示 ,應該要保障信仰的自由。

學生 :「法輪功被迫害其實我們都略有所聞, 可能從小都有聽到 , 希望能夠禁止這些行為 要讓法輪功….為何要迫害呢? 」

學生 :「要尊重我們的信仰 ,要尊重人權 ,不要迫害他人的信仰 」

學生 :「現在是民主時代,應該要有信仰的自由 ,應該要尊重 ,保障每個人的自由, 就是不要去迫害他 」

學生 :「如果他真的就是, 如此的造成了這些事實的話,那或許我們不應該歡迎, 不應該歡迎他的到來」

全台多個縣市議會已經提案通過, 不歡迎人權惡棍來台, 參與迫害的中共高官即使被放行來台,踏進校園裡, 還是躲不掉人權兇手的譴責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