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警方逮捕殺中國留學生嫌犯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多倫多警方週三(4月20號) 下午宣佈逮捕了涉嫌殺害約克大學中國留學生柳乾的犯罪嫌疑人,並控其以一級謀殺罪,

警察:“今天下午一個名叫Brian Dickson的是29歲多倫多男子,被多倫多警局拘留,他目前面臨一級謀殺罪,笛克森將在明天早上10點在finch法庭出庭”。

柳乾父親柳建輝週三下午抵達多倫多。柳乾乾父親柳建輝在離開北京出發前向媒體介紹,柳乾是他們唯一的孩子,柳建輝是是中共中央黨校研究中心主任。

柳乾是上週五被發現死在她所在學校附近的地下室住所的,根據警方的調查,上週五凌晨一點,柳乾和在北京的男友網絡視頻對話,男友通過視頻看到,一個20-30歲的白人男子敲門進入到柳乾的房間,白人男子借用柳乾的手機並試圖摟抱柳乾,被柳乾拒絕,兩人撕扯,之後電腦視頻中斷,柳乾男友設法聯絡柳乾的家人和在多倫多的朋友,但因是半夜,無人能聯絡上,等第二天警察接到報案到達現場時,已經為時已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