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亮相2011紐約國際車展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2011年的紐約國際車展將於4月22日起在賈維茨會展中心對公眾開放。這一屆車展又可以看到很多品牌推出了概念車和新車,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今天的媒體預覽現場看一看吧。

2011年紐約國際車展最吸引人的看點莫過於著名品牌推出的新車了。

Benz C-class Coupe是奔馳推出的大馬力運動性轎車,7檔自動變速,汽油引擎,對奔馳車友有相當的吸引力。

奔馳技術部主任丹布魯利: “2012年的C級新型小型車高性能,兩門451馬力引擎”。

著名越野汽車路虎是很多華人都夢想擁有的。觀眾朋友,我身後呢就是Land Rover新推出的路虎最新型Evoque,今年秋天將在北美上市,市場價大約45.000美元。

路虎國際市場主任芬巴麥克弗:“你可以擁有真正你自己的路虎,我們有不同的顏色選擇,有黑色、白色和銀灰色等”。

豪華跑車Jaguar2012年的新車型XF、XK和XJ採用新科技,外型和性能一經亮相就驚艷全場。

寶馬今天也首次推出兩款6系列車,包括一輛敞篷跑車, 無論是內部設置和道路安全方面都帶給車迷驚喜。

寶馬北美技術主管大衛,有行人監測系統,提前警告有行人可能經過車前,還有邊線警告系統,告知您車子出了車道。

奧迪2011年新款名為A7, 兼有跑車的動感和四門轎車的舒適. 2012款分別為A6和A8, 可望於夏季在北美上市,奧迪引以為傲的清潔柴油技術也將在不久的將來投入使用。

車展上不乏各大品牌推出的概念車,車迷可以從中看到未來汽車行業的總體趨勢. 車展將於4月22日星期五持續至5月1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