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嫁了! 趕當三字頭新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1日訊】來看這樁政壇矚目以久的喜事。民進黨漂亮寶貝,立委邱議瑩今天嫁人了,她和56歲的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在法院公證結婚,趕在40歲之前當個三字頭的新娘,這對新人被問到要生幾個寶寶,他們很配合官方政策,因為市長陳菊說,至少要三個。

民進黨的漂亮寶貝邱議瑩,梳著赫本頭、穿著一襲白色露背禮服,終於要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步入結婚禮堂。

一聲願意,李永得喊得好大聲,兩人三鞠躬,再戴上象徵質樸純潔的結婚戒指之後,立委邱議瑩從此刻開始,多了一個身份──李太太。

人妻的甜蜜,洋溢在臉上。

而促成這段姻緣的推手高雄市長陳菊,上週六到邱家提親的時候,是這樣說的。

高雄市長 陳菊:

「我跟她爸爸超過三十年的交情,我看邱議瑩長大的,我跟她爸爸說,永得是我見過媒體上報導邱議瑩的男朋友中最好的,最可靠。我用這句話說服她爸爸。她爸爸說,對啦!對啦!」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

「(以後怎麼稱呼老丈人)我現在在冒冷汗,這個我當然是叫爸爸囉,不過我聽我老丈人跟議瑩說,還是一樣叫老大就好。」

問政犀利的邱議瑩,臉上洋溢著幸福,眼神變溫柔了,被問到要生幾個寶寶,56歲的李永得出現了官方說法。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

「我們會遵循市長的政策。」

聲音來源:高雄市長 陳菊:

「我們高雄市最少三個。」

立委 邱議瑩:

「這個,我應該怎麼回答,全力以赴。」

喜氣洋洋,邱議瑩終於在40歲之前,當了漂亮新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