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古城首演 震撼藝術界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在瑞士洛桑的演出後,4月20日來到德國古城路德維希堡,人們將有幸沉浸在最美好的藝術境界裡,領略中華文化之精髓,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路德維希堡是德國巴登符騰堡洲中部的城市,它以巴洛克風格的路德維希皇宮而聞名,而路德維希城堡公園劇院就在王宮的旁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這裡為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演出。

畫家哥哈德.雷萬朵夫斯基看完演出後極為贊歎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形式,希望將會為自己的作品帶來靈感 :「我深受啟發,天幕的運用很自然和諧,非常美妙,恰當地烘託了(舞蹈)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展現。」

雷萬朵夫斯基夫人:「我和先生去過西安,參觀過兵馬俑,能看到親兵在舞台上生動表演真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電影剪輯師安格尼.施隆多夫驅車600多公裡從柏林趕來觀看演出,看後對神韻發出由衷地讚歎:「( 演出)很壯觀,又給人帶來安寧。這是一場獨特的演出, 從服裝到整台晚會都非常完美,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她有多美好,只是深深沉醉其中。」

新唐人記者瑤慧 朱娣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