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不受高市歡迎 王三運路難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1日訊】中國安徽省長王三運訪台,除了被刑事控告違犯「殘害人群罪」外,也接連遭遇法輪功團體的抗議,法輪功學員今天(19號) 向高雄市政府陳情,強烈要求市政府徹底執行日前(3/31)才剛在高雄市議會通過的「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人權提案。

安徽省長王三運預計22號拜訪高雄市,不過此行,可能困難重重。高雄法輪功團體在王三運到訪前,到市政府的法制局拜會,要求不要接待這一位中共人權惡棍。

高雄市政府法制局局長 許銘春:「高雄市也很早被列為『人權城市』,所以高雄市政府對於人權議題一直都非常重視。我想我們會把(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儘快轉達市長,高雄市政府也會把這個列為提案。我想迫害人權的官員,任何人都不會歡迎他。」

法輪功學員表示,安徽省長王三運是第八名在台被控告殘害人群罪的中共官員。他發動鎮壓法輪功的行動,先後抓捕四川、褔建、安徽三地的法輪功學員,直接或間接迫害死了30人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 管建忠:「安徽省長王三運,他在四川成都發動1萬9千名成員非法搜捕法輪功。所以我們今天提出這樣的訴求,我們希望人權城市不邀訪、不接待這樣子的酷刑犯成為座上賓。」

高雄市民 蔡小姐:「我希望政府能對邀請來台的中共官員他們的背景,公布在網站上,有沒有迫害人權或不良紀錄,讓我們老百姓知道,讓老百姓安心。」

王三運從18號一踏上台灣的土地,就被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提出刑事控告,指控他違犯「殘害人群罪」,接連在19號,法輪功團體向高雄市政府揭露王三運迫害人權惡行,王三運訪高究竟能不能成行,或是將遇到更大的抗議聲浪,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唐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