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輝煌 《神韻》揮別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台灣巡迴演出一個多月的時間,走過了八個城市,連同臨時決定的3場台北加演場,神韻在台灣諦造了43場、五萬六千多位觀眾的動人演出,今天,在熱情粉絲的歡送下,美國神韻藝術團搭機離開台灣,粉絲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神韻的到來。

一早桃園國際機場擠滿了人潮,因為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粉絲們知道神韻即將離台,早早就守候在機場準備送機,當神韻的藝術家們出現在機場大廳,現場歡聲雷動。

神韻粉絲: 「我很開心我今天又來到機場,我上次來接神韻的機,今天很高興又來這邊送機,我看到我很喜歡的演員,有好多好多,我這次在台灣連續看了四場我好開心,希望明年神韻能夠再來 。」

神韻粉絲: 「 我深深感受到神韻讓中華文化再現,讓人類帶來了希望跟美好。祝福神韻,也感謝神韻給台灣帶來新希望。」

神韻粉絲們的熱情,讓團員們也非常感動。

神韻歌唱家 鳳鳴: 「 感覺到台灣觀眾那份熱情,使我在心裡頭感到非常感動,來到台灣一個月,而且在短短的幾天之內,我們又加了三場,可這三場最後都是一票難求,觀眾們都買不到票了。」

神韻藝術團團員 古韻: 「 希望讓台灣的觀眾,能更多了解中華傳統文化,了解神韻 。」

美國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亞洲的巡迴演出行程,觀眾們都很期待,明年神韻再來,再帶給觀眾一台全新的令人驚豔的神韻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