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博館長:神韻呈現真相結合眾神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北國父紀念館的三場加演,21日,圓滿落幕,結束了在亞洲的43場巡迴之旅,國立歷史博物館長張譽騰趁著最後一天,趕緊前往觀看,一探神韻的風采。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國立歷史博物館長張譽騰,從節目《我們的故事》中看到,社會的真相與眾神的關連。

國立歷史博物館館長 張譽騰:「其中有一個比如說,老師帶著學生在上課,談到真善忍,把這個我們現實社會的一些問題,跟這個神的問題,把它結合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覺得說這個神韻在編劇上面,能夠把現實生活的問題,跟神界的問題把它結合起來,我覺得是非常難得的。」

舞蹈演員和樂團的完美契合,以及動態天幕的精彩呈現,最讓張譽騰感到驚嘆。

國立歷史博物館館長 張譽騰:「在台灣我很少看到說,能夠融入融出,然後這麼自然,然後跟前面前景的這些動作,也能夠融合在一起,我覺得是不容易的。從一個樂團裡面,能夠針對不同的劇情,展現出不同的樣態,我覺得是非常的精彩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1日在台灣的43場演出圓滿落幕,結束了在亞洲的行程,接下來,她們即將回到美國,開始在新西澤的巡迴演出,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陳玄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