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展期將謝幕 入口處黃牛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2日訊】眼看花博只剩下四天展期,還有100多萬張的預售票沒有回籠,加上郝市府堅持不退票,台北市議員發現,現在花博入口處到處充滿黃牛,原價300元的票價,現在都打5折、6折出售,議員批評,主辦單位堅持不展期,卻開放感恩週讓志工免費參觀,引發爭議。

把還沒有使用的花博票,通通丟到垃圾桶,一點也不心痛,因為即使有票也擠不進去,加上展期剩下沒幾天,100萬多張,還沒回籠的預售票都快成了廢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

「現在買的預售票叫做四個字,自認倒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

「想要要求郝市府來清查,這些預售票,沒有消化的,跑到哪裡去了。是不是跑到黃牛的口袋裡面去了。連黃牛也受不了,現在整個黃牛都傾巢而出。整個售票口附近,我不知道售票口在哪裡。售票口前面常常空空如也。」

台北市府產發局簡任技正 高振源:

「今天所提到的黃牛票是在現場,不是我們賣的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

「廢話,不然你說你們賣黃牛票喔。」

官員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但是議員直擊,原價300元的花博票,黃牛賤價賠售一張只要120元或是150元,更令議員氣憤的是,市府堅持不延長展期,消化預售票,卻開放感恩週,讓11萬名花博有功人員免費參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是不是另開個大門。(免費參觀的)人都是郝龍斌犒賞的,拿全民的150億來犒賞我們的志工。4/26-5/1能夠入園參觀。為什麼買了預售票的人,不能在這一天,同樣的也安排入園參觀呢?」

議員不只批評郝市府雙重標準,也好會花錢,4月底要結束的花博,居然在2月發包,3月執行兩筆共1300多萬的國際宣傳費。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主秘 薛秋火:

「除了促銷之外,當然後面的用花博來做的城市意象。」

就要結束的花博,依舊惹來爭議,花博到底有沒有亂花錢,議員要北市府好好盤點清楚,等到總質詢時再來解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