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百年蕾絲店主:神韻是非凡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座無虛席,也吸引了各界人士到場觀賞,有一位正好來台灣旅遊的比利時的女士,在離台前有緣觀賞了神韻晚會,這是她第二次看神韻,早在比利時,就已經深深感受到神韻的非凡力量。

在比利時布魯日一家超過百年歷史的蕾絲專賣店業主米可女士 ,描述她在比利時第一次看神韻的驚喜。

蕾絲店負責人 LAMS MIEKE :「只有一個字,哇! 」

正巧來台灣旅遊,米可女士念念不忘,她在台定居的親人特定為她準備了今晚的驚喜。

蕾絲店負責人 LAMS MIEKE :「我妹妹送給我這個禮物,這是她準備的驚喜,我不知道今晚我會在這兒,等到我走進這兒發現這是神韻晚會,她說這是她能給我最美的禮物,因為我知道神韻的非凡,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看一次。 」

蕾絲店負責人 LAMS MIEKE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梅》,其次是呃,不,沒有其次,實在是很難選,《白雲仙子》也非常的美,還有歌唱家的演唱,太美了。還有鋼琴伴奏,深得我心。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演出。 」

米可女士說,神韻的演出帶給人光明溫暖,她的小外甥如果覺得不開心時,只要看到微笑的佛就會笑顏逐開。

蕾絲店負責人 LAMS MIEKE :「我很喜歡節目中呈現神佛下世的那幕,即使我是個天主教徒,佛家的思維和修煉,特別是歌詞中傳達的意境,我很喜歡,讓我們可以從中得到很多啟發。 」

米可女士開心的表示,在離台前一天能在台灣這充滿中華文化的地方看到神韻真是美好,也對中國大陸的民眾無法在中國看到神韻演出表示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