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考試委員:神韻帶來充滿喜悅感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3日訊】4月2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加演場的第二場演出,考試委員邊裕淵在看完神韻優美動人的演出後,深深的被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喜悅和笑容所吸引。

考試委員 邊裕淵:「我帶望遠鏡的原因是因為要看她臉部的表情,因為有的時候你看西方的音樂,看芭蕾舞,可是有的芭蕾 舞星的面部表情就比較僵硬,有的時候就覺得很辛苦的感覺,那個線條就覺得辛苦。可是我今天看到的這些舞蹈演員都是充滿了喜悅的感覺,所以讓我感覺到不一樣的地 方。 」

經常觀賞藝術演出的邊裕淵說,神韻節目體現出舞蹈演員們的深厚根底。

考試委員 邊裕淵:「 她們(神韻)的節奏非常的緊快,這個是一般西方的舞蹈比較缺乏的一點,節奏很快。因為節奏快嘛,還有她們(神韻)功夫底子非常的好,這點是毫無疑問。」

邊裕淵 驚喜的表示,神韻演出的深厚文化底蘊,涵蓋了世界上所有宗教信仰的內涵。

考試委員 邊裕淵:層次上是比較高的,她的表演的水準,我是覺得比較高。文化的蘊涵的深度我覺得也比一般的要來的深。

考試委員 邊裕淵:「胸襟比較開闊,她(神韻)好像還是一個..等於是世界的宗教的這種情懷。我是覺得表演的非常的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林惠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