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法輪功4.25和平上訪12週年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12年前的4月25日,眾多法輪功學員彙集在北京,要求自由的煉功環境。這個舉世矚目的和平上訪卻成為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藉口。每年此時,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舉辦活動,呼籲停止迫害。請看來自紐約的報導。

4月23日,大紐約地區和來自美東波士頓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冒雨舉辦了大型的遊行和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12週年。法拉盛一直在下雨,很多民眾還是聚集在道路兩邊,觀看遊行。

法拉盛民眾1:“應該是言論自由,宗教自由,但是在中國現在做不到這一點。看到這裡這麼多人煉法輪功我們都感到非常欣慰。”

法拉盛民眾2:“人很多啊,力量挺大的。”

法拉盛民眾3:“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權利啦,對不對﹖這是憲法保障的。都應當保障人民的權利的。它不能以一道行政命令替代憲法,這個不正常的啦。”

法拉盛民眾4:“法輪功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一個受到打壓的煉功團體。今天我也是來參加遊行的,來聲援他們的。雖然我對法輪功不是太了解,但是我在美國知道,作為一個公民,他有自己的煉功權,有自己的信仰權。再說,法輪功對國家是沒有傷害的,是教導別人真善忍的這樣一個境界。所以我覺得中共是一個非常殘暴,類似法西斯那樣的政權。”

法拉盛民眾5:“法輪功作為一種信仰是很好的一種信仰。在任何國家信仰都應該自由的。這是最基本的人權。現在他們發出呼籲,爭取自己的信仰,我認為是正當的,應該支持。”

法拉盛民眾6:“是很好,我覺得是好。”

法拉盛民眾7:“我有時間以前我也煉過,但是在國內那種情況下……我到這兒來……怎麼說吧,反正我是信的。”

法拉盛民眾8:“很好,很好。每年都紀念,我不知道。我剛來這裡一年。都沒有看見過,現在今天看見。呵呵。”

法拉盛民眾9:“我有聽說法輪大法很好啊,對身心很健康啊。”

法拉盛民眾10:“對,我還是支持。”

法拉盛民眾11:“我是支持的。”

法拉盛民眾12:“我就覺得這個隊伍啊,很震撼。”

法拉盛民眾13:“我覺得自豪,他們很好。”

新唐人記者蘭青、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