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神韻之友 熱盼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4日訊】神韻的巡迴演出,在世界各個角落留下了許多粉絲。由瑞典著名導演,演員和企業家成立的「神韻之友」協會,在神韻即將訪問瑞典的前夕表達了他們對今年全新的晚會節目的期待。

4月24-27日神韻將光臨瑞典,在首都斯德哥爾摩的斯爾科斯 Cirkus大劇院做四場演出.

著名導演,演員蘇維‧騰斯頓,(和跨國企業前總裁約讓‧社斯迪特)是多年觀看演出的神韻迷,為了表達對神韻藝術的鍾愛,和幫助推廣,他們成立了「神韻之友」協會:

採訪:神韻之友主席 蘇維‧騰斯頓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們那種讓人難以想象的對藝術的虔誠。大家都那麼完美和一致, 好像連呼吸都是同時的。這要求高度的訓練。這個我深知,因為我是搞戲劇的。一個藝術家獨立工作可以很難,但是要和其他50個人一起,呈現精確整齊的表演,而且是高難度動作的,這太傑出了!

騰斯頓表示期待神韻的到來

採訪:我全心向(神韻)這個華人藝術團體表示由衷的歡迎。我希望他們來到北歐瑞典的演出愉快。 歡迎來瑞典, 來斯德哥爾摩。

新唐人記者 張華 周宇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