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唱詩班唱響2011復活節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今年的4月24日是復活節。紐約教堂的唱詩班在禮拜儀式上唱響了對神復活的讚頌,也表達著對世界和平與安寧的嚮往。請看報導。

每年,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們都會用各種方式慶祝復活節的到來。

而進入2011年,人類卻進入了一個不平靜的時期。從中東到北非的茉莉花革命,廣大的民眾再一次被動盪包圍。而利比亞的戰事還沒有完全結束,日本大地震和隨後出現的核危機又讓世界的神經變得緊張。當佛羅里達的牧師最終焚燒《古蘭經》以表示他對激進主義者的態度,他也許不曾想到,阿富汗人會衝入當地聯合國辦公場所,以殺戮無辜的工作人員作為報復。

無論是政治動盪還是宗教爭端,它似乎證明著人類正在經歷著嚴重的精神危機。

12年前的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開啟了中華民族意識覺醒的道路。12年後,法輪功學員走過的路程見證的是理性的光輝。它更說明,信仰的力量不會因為社會問題的出現而減弱。相反,它是人們走出危機的起點。而紐約教堂唱詩班在復活節唱頌的,正是人們對神的回歸。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