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首演 國會議員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2011年4月24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五次到訪瑞典首都,在斯德哥爾摩拉開了首場演出的帷幕,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精英人士,政治家。下面請看當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這裡是有「水上美女」之稱的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正值復活節假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 塞爾庫斯 (cirkus)大劇院 演出4場,為瑞典觀眾帶來驚喜,再次有機會欣賞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底蘊。

瑞典最年輕的國會議員安童‧ 阿貝雷一家被神韻獨有的藝術風格和文化內涵所震撼,讚美之餘,他還希望每個人都要來看演出。

他說:「演出所展示中國五千年文化,中國五千年丟失了的傳統文化,現在為全世界所展現, 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演出。我認為我們要向我們的朋友,家人,向所有的人傳達演出所表達的價值。我們每個人都要站出來,為人權,為言論自由而努力。」

父親古納爾 ‧ 阿貝雷是一名牙科醫生。他表示:「我最喜歡看小和尚的表演, 他們有趣,可愛。展現了在寺廟裡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有最後一個節目。這個演出傳遞了一個信息,我們不僅要為瑞典,還要為中國人權,為每一個人而努力。」

新唐人記者 宋楊 周宇 瑞典 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