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婚禮賓客名單 名流.球星入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英國王室婚禮即將在台北時間星期五(29號)晚上隆重舉行,名流、運動明星、顯貴和皇族紛紛出現在英國皇室婚禮賓客名單中,為童話般的皇家婚禮立下新的里程碑。

英國皇室即將在月底舉行世紀婚禮,出席的賓客名單成為焦點,除了一般預料的近親和好友外,名流、運動明星也都獲得邀請。

包含身懷六甲的維多利亞 (Victoria Beckham)和他的丈夫貝克漢、英國天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歌手喬絲史東(Joss Stone) 以及主演豆豆先生的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都受到邀請。

在政界方面,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副首相克萊格(Nick Clegg) 、前首相梅傑(John Major)、前外交大臣米勒班(David Miliband)也都在受邀之列,不過兩位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和布朗(Gordon Brown)都不在名單上,同時英國王室也沒邀請美國總統歐巴馬,原因是威廉並非王室第一順位繼承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