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花博最後日 夢想館出奇冷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展出171天,台北花博25日閉幕,為了看花博「最後一眼」,有人凌晨4點就去排隊,有的人一早排隊為了想買到花博便當;不過,有的民眾以為昨天就閉幕了,所以,以往凌晨就額滿的夢想館預約券,在今天卻是特別好排。

9點一到,民眾你擠我推,拚命搶進場,就為了看花博「最後一眼」,凌晨來排隊,這是一定要的啦!

參觀花博民眾:

「(買紀念品?)買便當。(那也不需要這麼早到吧)怕排不到啊!大家都是買便當的耶!你待會鏡頭對那一邊,百米衝刺!」

這廂人多,但超夯的夢想館,閉幕這一天,人潮出奇的少,早上8點來都還拿得到預約券,排隊廣場還空出一大塊。

參觀花博民眾:

「因為我們本來預計是說,可能凌晨3點來,照道理講我們可能會拿到下午的票,結果竟然拿到早上的!有點驚訝,我們還滿驚訝,就是說今天怎麼人那麼少!很多人好像真的以為昨天閉幕。」

夢想館預約券多,就連黃牛票也很多,趕在最後一天出清,四處兜售的結果,生意卻冷冷清清。

花博黃牛:

「(今天賣得掉嗎)100元。(你們今天生意好嗎)不好,趕快賣掉就好了,100元賣掉就好了。他們不買,不要賣」

不趕快賣掉,黃牛鐵定賠本,相較於黃牛心情悶,民眾仍要在這最後時刻,把花博逛個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