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監督!週末日環團勞團接連上街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隨著台灣兩黨總統選舉的腳步明朗,社運監督的重頭戲也將登場,禮拜六、禮拜天,環保團體和勞工團體將相繼舉辦大遊行;日前疑似過勞而失憶的蔡姓醫師,25號在太太陪同下,也來到行政院前,為勞工發聲。

「我要加班費,不要責任制!」

舉著各式反過勞標語,勞團五一將要上街頭;日前疑似過勞而失憶的蔡醫師與太太一起站出來,不只要醫院道歉賠償,更不希望悲劇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控訴醫院 蔡太太:「病人把生命交給醫院,可是醫院卻是這樣對待它的住院醫師,這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其他勞工,因為沒有判例,沒有判例,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很多基層的勞工很可憐,我們還拿了六萬二,那個(過勞死亡)保全的姜媽媽,她只拿了一點多萬,她沒有親人,你說她下半輩子怎麼辦。」

同樣地點,反核學生隨後也搬出行動劇,預測未來核廢料危機。

行動劇:「核廢料必須自行處理,因為政府設立的處理場已經放不下了,所以麻煩妳們收下,謝謝。」「好,等我們一下。」

反核學生:「我們宣示將持續監督政府的能源政策,找出除了核能發電之外的其他可能性。」

行政院前,環團、勞團分別為大遊行暖身;在反核紀念和勞動節裡,將要政府正視這股民意監督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