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彤:中共鎮壓法輪功屬反人類罪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適逢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12週年,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很大的錯誤,將會作為反人類的冤案載入史冊。

鮑彤認為,法輪功在全世界得以弘揚,唯獨在中國大陸遭到迫害,是中國的悲劇。前中共黨魁為打壓法輪功製造的一切藉口都是慾加之罪。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我認為迫害法輪功學員這是一個悲劇。由一個人,江澤民,出了一個指示,最後下了一個命令,最後由一個人大常委來通過一個法律,來對付一個組織,我覺得這個事情啊,是一個很大的、很大的錯誤。”

鮑彤認為,中共誣蔑法輪功學員自殺只是自曝其醜,法輪功冤案一定要平反。他並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一起反人類罪行的冤案,應該載入歷史。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難道共產黨到現在還不知道鎮壓法輪功鎮壓錯了?如果它到現在還不知道,說明它跟老百姓毫無聯繫。如果它已經知道了但是不改正錯誤,那麼說明這件事情是個冤案。這個冤案要寫到歷史上去。這個冤案性質也是屬於反人類的冤案。”

鮑彤並讚揚法輪功有益身心健康。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中國有這麼多人信仰法輪功,我認為法輪功是老百姓修身養性、健體養老所需要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