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企業家:中華祖先的文化超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不少瑞典企業界的精英。這場文化的盛宴, 把他們帶進傳統文化的美妙世界,歷經一場傳奇,這令他們興奮不已 。

餐飲業老闆 克雷斯婷娜 牧茲斯卡(Krystyna Muszynska):「這是一個童話,是一場傳奇,精美的服裝和傑出的舞蹈技巧,構成了它的美麗非凡。真的是超值的享受。儘管我人在這裏,可是就彷彿在遊歷中國。(神韻)表達是你們祖先的文化,他們願意並努力地向全世界傳播, 這十分令人景仰。 太好了, 美妙極了,絕頂超凡。」

保險公司部門經理 克雷斯坦 艾爾哈根(Christian Elvhage):「兵馬俑那個節目真是棒極了,還有,我特別喜歡「頑皮的小和尚」那個節目,很有趣。節目很精彩,動人的音樂, 窈窕的舞蹈, 整個演出賞心悅目, 我的座位離演員們很近,面目表情都很清楚,很俏皮。是的,整個演出令我陶醉。」

餐飲業老闆 克雷斯婷娜 牧茲斯卡(Krystyna Muszynska):「我將向所有的朋友們推薦。如果神韻明年還來,我會再來看的,他太讓人興奮了。」

新唐人記者 張華 周天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