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副總裁:每一分鐘都充滿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隨著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首場演出的圓滿落幕,第二天的演出吸引了更多主流社會人士的關注,直到開場的鈴聲響起,劇場內還在排隊買票。神韻演出在當地帶來了連鎖的效應。下面請看記者發來的觀眾回饋。

珠寶公司經理菲俐西雅曾經在瑞典皇家歌劇院擔任芭蕾舞演員,4月25號她和父母一同觀賞了神韻晚會。

珠寶公司經理 菲俐西雅:「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本人也是舞蹈演員,經常在斯德哥爾摩演出,對我來說這場演出非常好,特別,非常高興,這是因為整個演出的色彩,服裝和演員的服飾。我喜歡這場演出的特別之處在於他所表現的故事內涵。他們是非常,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員,所有的翻騰,技巧都做的非常到位,出彩。」

父親羅伯特在跨國公司任高級副總裁,夫婦倆見識過許多國家的文化。

跨國公司任高級副總裁 羅伯特夫婦:「這場演出太精彩了,非常非常好,色彩非常好看,服裝,音樂,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獨特。」

跨國公司高級副總裁 羅伯特夫婦:「我非常感動,非常高興你(妻子)說服我來,我說為什麼我們要破壞了陽光明媚的星期一(復活節假日),但是看完演出我非常高興,(演出的)每一分鐘都有意義。」

我覺得(神韻)使得中國悠久的文化精神回歸,我也喜歡主持人, 他們在演出前所介紹的每一個節目。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開場,可以真的欣賞到每一個節目,真是非常享受。”

新唐人記者 張華 周天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