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保守黨安省民調上升 自由黨下滑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根據民調公司Nanos週一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加拿大保守黨在安省的支持率呈上升趨勢,而自由黨在安省的支持率則呈下降趨勢,新民主黨在安省有著良好的基礎,上屆選舉中安省是新民主黨的獲勝選區。

保守黨在全國的支持率仍領先,為39.2%,自由黨全國支持率為25.6%,新民主黨全國支持率為23.6%,魁人黨為6.5%,綠黨為3.6%。另據Nanos所做領袖指數(Nanos Leadership Index)的統計,哈珀的得分在電視辯論後上升5點,達到93.9,大幅領先其他政黨領袖,而新民主黨領袖林頓(Jack Layton) 則達到73.7,躍居第二位。把得分38.4的自由黨領袖葉禮庭甩在了身後。

為了爭取更多安省選民,保守黨哈珀和自由黨葉禮庭週一都到安省拜票,哈珀週一分別到安省的蘇聖瑪麗(SAULT STE. MARIE)和溫莎拉票,哈珀呼籲選民選出一個保守黨多數政府,並會把加強打擊罪案的各項措施,放於單一法案中,在上任一百天內通過。

哈珀:“我們是唯一的維護農民,獵戶及許多其他住在這個地區的人們利益的政黨 我們將通過長槍註冊法案”。

葉禮庭上午到安省的桑德灣(Thunder Bay)宣傳,下午前往卑詩省拉票。葉禮庭:“我們想說的是我們國家近期的政治歷史顯示哈珀和林頓一起在毀掉加拿大兒童保健計劃”。

新民主黨林頓則先後在新不倫瑞克省N.B省和魁省宣傳林頓:“我覺著也許加拿大人想要一些新的東西,我們看到這些不變的東西太久了”。魁人政團杜塞普繼續魁省宣傳;而綠黨美薏繼續在卑詩省拉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